鹤寿千岁

三分钟热度的社交障碍症患者

【火影推文】整理我在晋江的收藏夹

基本上推的都是晋江的文,主带卡,宇智波五件套,带土中心,杂食,有一些还在连载中,有一些已经彻底坑了。

时间过去太久,只有隐约的记忆,就不逐个排雷了,记得看作者文案和cp,非常杂食。

————




1.[火影AU]写作友情读□□情

状态:主受,断更,目前23章

西皮:鸣佐,柱斑,带卡,止鼬,扉泉

宇智波:“为什么对我如此执着?”

火影:“因为我们是朋友/死敌/战友啊!”

宇智波:“……”

这个写作友情读作/爱情世界是虚假的,没有存在的必要了,不如月之眼,搞基不如月之眼。

一句话简介:谈恋爱不如月之眼,吃我安利啦!




2.[火影]人生长恨水长东

状态:断更,目前14章

西皮:带卡

“白牙前辈你有女朋友了吗?”带土鼓起最大的勇气问道,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徘徊着。

“还没有呢,怎么了?”白牙不明所以的问道。

带土一口血闷在胸口:“……呵呵。”

情人还没出生的情人节,作者你真是干(做)得(大)漂(死)亮!




3.你想把我怎么样

状态:主攻,完结,共161章

西皮:带卡,柱斑,鸣佐

一次神威空间的意外,谁也不是的男人穿到了同人的世界。

然后他震惊的发现,他和xxx竟然是那样的关系!!

一句话简介:双穿,恋爱游戏




4.[火影]木叶灵异事件

状态:主受,断更,目前40章

西皮:柱斑,带卡

斑:……为什么你会出现在我家?

柱间:我好像,灵魂出窍了?

卡卡西:能再见到你真好。

带土:我真的还活着!你不是在做梦!

一句话简介:木叶灵异事件记录

听说木叶最近闹鬼




5.b站拯救世界

西皮:柱斑柱,扉泉扉,鸣佐鸣。

本文会有水门班的修罗场,带琳为前提的带卡。

一句话简介:看b站如何强行“拯救”火影。

 



6.超次元偶像[综漫]

状态:女主,完结,共114章

一句话简介:带着二次元本命男神女神出道!

里面有宇智波天团,日常沉迷宇智波不可自拔,宇智波赛高!!!

指路:2、5、16、17、18、40、42、61、63、65、67

这些就是宇智波出场的全部章节了




7.[综漫]六火养猫实记

状态:不明,断更,目前59章

西皮:带卡

火之国木叶村,众多退休老干部中的一员,旗木氏卡卡西,今天也觉得自己和别人没什么不同之处。

要真说的话,就是他指挥着学生们干掉辉夜姬拯救自己的世界之后,又要指挥着一堆付丧神去拯救别的世界了。

顺便追个小(老)黑(同)猫(学)。




8.六代目火影重生日常

状态:主受,断更,目前18章

西皮:带卡带,双重生。

从六代火影的社畜之位上退下来,结果一眨眼,就回到了生产力落后的小时候。回到了中二爆表黑历史时期也就算了,重点是——亲!热!天!堂!还!没!问!世!

某人:……他的亲热天堂传教士考核证书去哪了??

一句话简介:我们当然是朋友




9.[火影]我和XX在一起的世界一定是假的

状态:不明,断更,目前12章

西皮:柱斑,扉泉,带卡,止鼬,佐鸣

因为辉夜的忍术落入其他的空间,不断寻找原本的世界。还有我和XX在一起的世界是怎么回事啊!是这个世界他们在一起真的不关我的事啊!

一句话简介:平行世界的大家感情线好混乱




10.[火影]你打我儿子问过我没?!

状态:女主,完结,共46章

西皮:四玖,带卡

转世在现代日本的玖辛奈抓狂地死死抓住手中的《火影忍者》单行本漫画,恨不得化身喷火龙手撕书中一切反派拳打所有欺负她儿子的各种人士。

怨念突破了天际。好嘛,那就送你回去嘛

玖辛奈艰难地睁开眼,身体还没动就感受到了席卷而来的痛楚。婴儿的啼哭声传来,玖辛奈不可置信地看着怀里抱着的小婴儿。身后的九尾愤怒地仰天长啸,玖辛奈又看了看背后伸出来的金色封印锁链,傻逼了。

“我……我回来了?”

呵呵,老娘回来了,欺负我儿子的那些人哟,都在我血红辣椒脚下跪地哭泣吧!

“离我儿子远点啊你个傲娇的臭狐狸!”

一句话简介:血红辣椒护犊日记


  


11.[综]宇智波拯救计划

状态:主攻,完结,共158章

一句话简介:论如何从根子上挽救宇智波

我们的目标是:拒绝悲剧!!! 

 


 

12.[火影]成为火影的必须条件

状态:完结,共16章

根据对木叶建村以来的文献分析,我们可以得出以下结论。

凡是男性火影,如果没有一个宇智波基友,那么下场基本上可以说都是不得好死。

而且无人送挂挡枪并肩作战,待遇简直下降一个档次,令人闻之落泪,然后不时遗忘。

而有宇智波基友的,则是另一种苦逼了……不过,好歹磕磕碰碰的活下来了……全部都是成就斐然,功绩流传于世成为传说,存在感极强,狗血事迹让人津津乐道简直停不下来。

嗯……所以,想成为一个好的火影吗?!

还在等什么,快去找到一个宇智波基友吧!

  


 

13.[火影]主角路人甲

状态:不明,断更,目前38章

西皮:带卡带,原创主角注孤生

原著之外的路人甲们的四战后续。

世上有着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的存在是为了衬托主角的伟大,帮助主角一步步登上人生巅峰。

主角最后总会得到鲜花和掌声,而他们只能得到苍白的一两句赞扬,或者遗臭万年的骂名,又或者什么也得不到。

在繁华落幕后,鲜少有人会注意到他们的去留。寂寞的背影唯有顺着剧情既定的道路,踯躅前行。

他们是原著中的配角、炮灰、乃至连名字都没有的路人甲。

——然而,在他们的人生中,他们自己才是唯一的主角。


 


14.[火影]治中二,找准病根是关键

状态:不明,完结,共31章

西皮:斑泉(兄弟情深),带卡带

有野心的人,可怕。有野心的强者,更可怕。有野心有能力的中二病患者,再可怕不过。

如果这有野心有能力的中二病患者是个弟控呢?

……算了还是洗洗睡吧。

假如斑BOSS他弟被送回他的身边,假如没被洗脑的带土小BOSS知道他误会了自己家基友,假如弥彦没有死……

那么大家都不会在这中二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嘛~

所以说,治中二什么的,找准病根是关键

  



15.[四代火影]拯救宇智波

状态:男主,断更,目前16章

西皮:四玖,带卡,柱斑,扉泉,止鼬,佐鸣

波风水门活了24年,遭遇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危机。

——九尾之乱。

然而他把死神召唤出来,准备使用最后的八卦封尽,面前就出现了一个提示窗口:

【叮,你收到一个组队请求】

然后,他就踏上了轰轰烈烈的拯救宇智波的道路。

  

 


16.师傅=父亲?七代目=老爸?

状态:主受,断更,目前26章

西皮:佐鸣,带卡

佐良娜与博人穿越到平行空间并成功变为兄妹。

应该会分好几个时间段去不同的时空撮合不同的师傅/七代目/呆兔君/六火。

Ps:佐良娜与博人绝对不会是CP哦!

  

  

17.[火影反苏]两个鸣人

状态:互攻,断更,目前74章

西皮:双鸣,四玖,带卡带 

16岁的波风鸣人遇到了3岁的漩涡鸣人。

“吃冰激凌吗?”

幼小的漩涡鸣人听到一个冰得掉渣的声音这样对他说道,他赶紧抬头,入目便是与他一样的灿烂金发。

被一群苏搞黑的外冷内热黑化波风鸣人 X 开朗乐观坚强暖心小棉袄漩涡鸣人

一句话简介:大鸣人养成小鸣人的故事

  

 

  

18.终烬道[火影总攻]

状态:主攻,连载,目前220章

关于佐助,众位后宫是水门,鸣人,我爱罗,宁次,迪达拉,舍人。

至于宇智波鼬,他就是传说中的黑月光,二少唯恐避之不及的那种。

佐二少:我一心复仇,你们别来勾引我。

后期还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新后宫(反正挺毁三观的)

关于斑,后宫是泉奈,柱间,扉间,九尾。

关于带土,是卡卡西,矢仓。

一句话简介:佐二少变强了,也弯了…… 

  



19.[综漫]波风水门

状态:主受,完结,共236章

西皮:斑四,带卡,佐鸣

这是一只失忆的名为波风水门的男人和另一只名为宇智波斑的男人的故事。

一句话简介:波风水门和宇智波斑的搅基之旅!

  

  


20.[综]这剧情绝逼不对

状态:主攻,完结,共193章

西皮:斑柱,带卡

一句话简介:重生斑爷vs重生柱帝

重活一次,未来已然铺陈在眼底。所有的一切都有迹可循,那么,是征服世界还是铲除仇敌?

  


  

21.带土的直播

状态:男主,完结,共46章

西皮:无cp,带土中心

那一天,带土突然有种自己是被抱养的的错觉,原来我不是宇智波家的小孩...个鬼 




22.没有卡卡西的世界

状态:主攻,完结,共23章

西皮:带卡

没有卡卡西的世界,是地狱。

 

 

 

23.[火影]别人家的秋刀鱼和红豆糕

状态:不明,完结,共78章

西皮:带卡,番外带琳线,非本世界带琳请注意避雷(四战堍x三尾琳)

身为三尾人柱力的野原琳生活在一个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都已经死去的世界

那里有亲切的老师和师母,有可爱的弟子,有追求自己的后辈,唯一遗憾的就是……她最想念的人的名字留在了慰灵碑上

三尾人柱力你这么吊六道仙人知道吗?

急!被我拒绝的女孩子每天跑来照顾我怎么办?

急!做错事了怎么让女神原谅我?

一句话简介:三尾野原琳撮合带卡的故事

   

  


24.有本事当着我的面分手啊[综漫]

状态:火影卷完结,被锁了直接百度

西皮:火影卷里有带卡和柱斑。

好吧,一穿必定分手什么的他认命了,把他甩了的是不好惹的反派他也认了,反正拉入黑名单以后躲着点就好。

但是为什么在他真诚的祝福对方幸福以后,甩了他的前任还是不开心并且比他还要委屈?

一句话简介:当面分手不好吗




25.[火影/灵异]佐助和三途川

状态:主受,完结,共29章

西皮:鸣佐、带卡、自蛇

别名佐助小红娘。

全场最佳,最适应下地狱的人选就是拥有阝月之力佐助,理所当然他就成为了人间与地狱的传话人。

鸣佐开始真的只是友谊。

  



26.神奇的南贺川[综]

状态:主攻,完结,共121章

西皮:柱斑,带卡

“你是我的朋友,你是我的兄弟,你是我的天启!没有你,就不会有我!”卡皇今天也在深情表白。

对方表示不接受并且向你丢了个大扇子:“……来战。”

明明好感度达到了可以结婚的程度,却偏偏日日变着花样发卡,围观123号表示:眼已瞎,并且举起了火把。

一句话简介:村长和战场玫瑰无形秀恩爱


 

 

27.[火影]被调包的Boss

状态:主攻,完结,共25章

西皮:带卡,柱斑

心上人死了没关系,在月之眼里复活她;假死没关系,顶上宇智波斑的名字;毁容没关系,戴上面具;眼睛瞎了没关系,挖一只眼睛装上,还能增加一点酷炫程度。

宇智波带土的人生就是这些事情里黑化。

可是为什么一觉醒来,我的人生野望就这么摇摇欲坠了!

瞪着镜子里属于旗木卡卡西的脸,宇智波带土很想在线求助一下斑爷:一觉醒来■■了好基友的身体里怎么破,急!

一句话简介:卡卡西抓获一只作死的挚友

 


  

28.我们这有个BUG

状态:男主,完结,共61章

群像,西皮的话,个人觉得看起来是带卡和柱斑。

伤感和正经?假的!谈恋爱?假的!毁灭地球才是真的!

前几章都是烟雾蛋!敲黑板记住了!

最后还会来我们大华夏你信不信?

破坏神换人了?黄泉之国的祸害?地球又没了?

堍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脚踩斑爷手刃胡萝卜走上人生巅峰。

 

 

 

29.[火影龙珠]宇智波今天哭了吗

状态:男主,断更,目前26章

宇智波唯一的一米八,高傲的王子一米六。

宇智波带土,“饲养”了一个赛亚人。

土哥:喂,矮子,你还能长高吗?

王子:……你说谁,矮子。

本文又名:和宇智波的互怼人生

一句话简介:宇智波一米八的悲惨人生


 


30.[火影]交错时空

状态:主受,完结,共115章

西皮:扉泉/柱斑/鸣佐/止鼬/修因/带卡

泉奈忘不了南贺川惊鸿一瞥的白发红瞳的男孩,如果有下一次的机会,他会试着向死局以外的结局尝试一下。

扉间也有个想法,如果有下一次,他一定要狠狠地把飞雷神的术式烙在那个家伙的身上,抹都抹不掉。

一个有关穿越体质的扉泉二周目向着HE努力的故事,一个有关二周目遇上重生柱斑差点翻车的扉泉的故事。

我们的目标,黑绝必须死

一句话简介:扉泉二周目向着HE努力的故事

  



31.[综]老子才不是宇智波斑

状态:主攻,正文已完结,目前104章

西皮:带卡,双带

当那个戏耍过五大国众军,调戏了尾兽,打得了老师,捅的了队友,成为十尾人柱力走上人生巅峰的宇智波带土成为了漩涡鸣人?

这下好了,整个忍界都知道“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还活着了!

你问为什么还有斑?

还不是在问名字的时候,鸣人总会下意识回答……宇智波斑。

这是一篇剧情不知道扔哪儿去了,一个内置带土和扮成阿飞的带土以及轻微黑化的卡卡西祸害忍界乃至其他世界的故事。

一句话简介:老子是宇智波带土,不是宇智波斑

 

 

 

32.[火影]宇智波家的千手炑

状态:主攻,断更,目前87章

西皮:原创主角X长门……酱油CP宇智波三件套(带卡鸣佐柱斑)。

什么是村子?什么是忍者?什么是火影?

炑觉得什么都好,反正他不想当什么火影,还有他不叫什么千手炑,他叫宇智波炑啊!

其实木头并没有什么不好,兔子眼也没有什么很好,但是……斑,放下那个带土,他还是个孩纸!

你不爽请去毁木叶毁土隐砂隐雾隐云隐,总之灭啥都好,实在不行就把千手柱间复活了再灭。

和平?对不起,那不是鸣人的任务么,他既不是啥预言之子也不是啥六道儿子他转世,总之太难的事情他做不到的啊!

诶?带土你要当火影……好吧,我勉为其难去帮你刻火影岩上的写轮眼吧。

一句话简介:千手家的兔子眼          




33.[火影]神威邮局

状态:完结,共36章

西皮:带卡

宇智波带土突然发现神威空间里总有点奇奇怪怪的东西:

给他写的信、他喜欢的食物、奇奇怪怪的书(亲热天堂)……嗯,落款全部都是卡卡西,收件人全部都写着宇智波带土。

带着面具的日子里,带土逐渐习惯了每天去神威空间领一份快递。

另一边的卡卡西:啊,带土不在的日子里,想他……不过这写轮眼真的能把东西送到死者的身边吗?

——————

#当神威写轮眼义务劳动时# #收了我的情书就是我的人# #异地恋的小情侣如何表达感情# #土哥,卡卡西喊你回家种白绝#

一句话简介:神威快递,请签收!




34.[火影/柱斑]忍界Online

状态:正文已完结,目前108章

西皮:柱斑,扉泉,带卡,止鼬,鸣佐

四战后的柱斑重生到星际未来时代,在全息游戏《忍界Online》中重逢。存在《火影忍者》漫画。

斑很小的时候就想着柱间会不会也在这个世界,看着没有以前痛苦记忆的泉奈,斑忽然不想去探究这个问题了。也许这里也有一个叫千手柱间的人,但这个千手柱间不是他的柱间,能见到泉奈对斑来说已经足够了。

忍者的一生都在失去。柱间笑得像个傻瓜一样想着,胳膊搭在一脸嫌弃的扉间身上。但是,斑,这一次我绝对不会辜负你,我会找到你,就算这个世界已经和平了,没有我们实现理想的余地,我也想和你一直走下去。

  



35.[带卡]还我卡卡西

状态:主攻,完结,共16章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四战BOSS宇智波带土,我万万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在跟卡卡西和好后就这么驾着鹤向西方归去……你们别以为故事就这么结束在我跟琳双宿双飞,其实老子根本没走,想不到吧!

我又重操STK教主的旧业,就算死我也要贯彻我的忍道”跟踪卡卡西无上限”。

嗯,所以我又回来了!

某一天,卡卡西就这么不见了,只留下那具空壳的肉身,无奈之下我只好踏上寻找基友的旅程。

只是我如此的信任那些亡灵,让他们帮我好好照顾卡卡西的肉身,没想到他们竟然接二连三的滥用卡卡西的身体在木叶搞破坏!

为什么老子找基友之路如此坎坷呢?!卡卡西你到底跑去哪了啊啊啊啊啊啊~~




36.走上歧途的狗腿子Ⅰ

状态:完结,共178章

西皮:带卡,佐鸣,绝斑

一句话简介:狗腿子的进阶之路。

这是一个白绝被穿之后的崩坏伪报社文

  



37.[带卡]房

状态:断更,目前12章

这年头除了智商不足情商也不足的人真是太少了。

宇智波的地界被平了。家没了。

报个社花了十八年,再回到故乡的时候没地儿住了。

没事没事,起码咱自带移动小黑屋。

但是小黑屋的钥匙还有一把在十八年前送给基友了,他总把一堆垃圾丢进来怎么办!




38.泉奈:这个世界好像有哪里不对

状态:主受,完结,共107章

西皮:斑泉、带卡、鸣佐

宇智波斑:无限月读什么的都是假的,木叶有我一份什么的都是假的,只有我家泉奈才是真的。

宇智波泉奈:虽然这么久不见,果然还是我斑哥最厉害啦,斑哥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哒,千手柱间什么的都只是一颗小小的绊脚石而已嗯!斑哥是最厉害的,就算是异世界也流传着宇智波家的传说。

忍界的众人:自从宇智波泉奈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之后,这个宇智波家就变了,他们有毒!有剧毒!!!

#骨科大法好##论在一个热血漫里走出了秀恩爱线路的感受##世界的正义明明是宇智波#

一句话简介:当泉奈出现在四战

  



39.火影半靥

状态:断更,目前27章

主cp柱斑,其余待定,本文中斑带是亲情向

就是一个带土在挂掉后穿回到了木叶建村之前,被斑救回并且见证木叶鸡飞狗跳的建村过程的故事,并在途中无意间撮合了柱斑




40.你的宇智波已上线[综]

状态:主受,完结,共100章

西皮:鸣佐,柱斑,扉泉,带卡,止鼬

一句话简介:宇智波五件套带你装13带你飞

太子和二柱子转世高中相遇,在开学头一天恢复了上一辈子的记忆欢脱喜剧文

 

 

 

41.[火影/带斑/柱斑]溯

状态:完结,共48章

宇智波带土在辉夜战时穿越回战国时代,正遇上宇智波斑人生中的重大转折——宇智波泉奈被飞雷神所伤,生命在垂危之际。

带土救下濒死的泉奈,潜入宇智波,对战森之千手,最终力主结盟并当上火影。

带土:本身想当五代目,当上初代目怎么回事?

初代不是千手柱间的话该是宇智波斑呀!而且斑和柱间的恋爱之路还能不能顺利,他能不能成功阻止已知是骗局的月之眼?

一句话简介:宇智波带土穿越回战国时代

前六章有雷,从六章开始看,这样会好一点,这篇文的带土非常苏爽非常洒脱啊,土吹很满意。

  



43.[火影]渣泉之兄控招工实录

状态:主受,完结,共72章

西皮:啥都有可能(柱斑、斑泉、扉泉、带卡、卡带等等)

为了拯救哥哥不被“大妈”上身的兄控泉奈各种作死;爱护渣泉的弟控哥哥斑大爷实力无语;苦逼带土的欢脱生活;弥彦、野原琳的励志人生;柱帝强力虐狗串场;卡卡西花式逮兔;二代永远活在我们心中(喂!)

我们的目标是——“世界和平!”

一大群深井冰反派的聚集,各色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一句话简介:宇智波斑终于回忆起兄控的恐怖


 


44.[火影]一报还一报

状态:男主,完结,共175章

西皮:无CP,佐助中心,骨科大法好,我似乎还看到了带卡

我从来没有想过,再次睁开眼时,我变成了婴儿,来到了一个我不喜欢的世界,成为我不喜欢的角色,周边包围着一群我不喜欢的人。 

没错,我成为了中二之神宇智波佐助,我哥哥是秒天秒地秒悟空的宇智波鼬! 

开始,所有人都以为我喜欢鼬,其实我讨厌他。 

后来,所有人都以为我恨鼬,其实……我恨我自己。

 

 


45.[火影]我们是朋友

状态:主攻,完结,共66章

西皮:面恰

九尾袭村之夜,四代火影春野兆及其夫人为了封印九尾而牺牲。

漩涡面麻,新一代人柱力诞生。

一句话简介:因果轮回,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46.时空禁令(柱斑/扉泉)

状态:主受,断更,目前44章

西皮:扉泉,柱斑,带卡,鸣佐鸣

同人世界,没当火影的千手扉间致力于科学研究,其实验室成为木叶禁区,同时,千手扉间成功推导出飞雷神逆式,但由于术式的不完善,每一次试验时……千手扉间的实验室总会出现点意外。

一句话简介:迟早要把BE变HE 

  



47.[火影][柱斑]这人生不对

状态:主受,完结,共26章

西皮:柱斑,扉泉

宇智波斑回炉再造。当饱经沧桑的斑大爷回到千手还和宇智波敌对的时候,弟弟还活着,世界战乱。

心灰意冷只想保护弟弟的斑大爷身后却总追着一只真·痴汉千手柱间.....

一句话简介:斑身后总有一只柱间追着不放




48.[火影]百柱斑世界平行

状态:主受,完结,共79章

西皮:柱斑

今天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也在秀恩爱。

一梗一短篇,灵魂互换、性转、失忆……

每个月总有几天和好基友互换身体

我的好基友每天都在和我玩失忆

我的好基友每天晚上都在当奶爸

我的好基友才不是女孩子




49.[火影]喜当爹

状态:互攻,完结,共12章

西皮:柱斑柱

忍界特大消息!千手家的现任族长为情自杀不成,反被查出有了对头的孩子,险些一shi两命!

千手家的二把手表示强烈愤慨,发出势必铲平宇智波家的宣言。

于是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沸腾了,整个忍界沸腾了。

宇智波斑你是不是男人,吃了不认账就算了,还干出这等抛妻弃子打算一死了之的事情!

收到消息的宇智波斑:“……”

哪个人怀孕了都可以跟他大战一天一夜!还打赢了他!




50.[火影]爱的战士宇智波

状态:主受,完结,共140章

“我是宇智波佐助。”

他平静而缓慢的回答,一双漆黑的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我。说话间,一柄苦无滑落到他的手里直指向了我的脖子。

“回答我,你是谁。”

被年轻时的自己用凶器指着,我颇有些无奈的抓了抓脑后翘起来的短发:“我也是宇智波佐助啊……”

一个自攻自受的故事。剧场版忍者之路里月读世界的欢脱佐助穿原著。

攻是宇智波佐助(原著向),受也是宇智波佐助(恰啦助)


  

51.每次穿越都看着孙子在决斗[火影]

状态:女主,完结,共142章

西皮:大概就是那些了

我叫大筒木辉夜,虽然我原来不叫这个名字,可我已经不记得原来的名字了,所以还是叫大筒木辉夜吧。

最近我有一个烦恼,儿子恋爱后要抛弃作为母亲的我和弟弟怎么办?

对大儿子的失望让我离家出走,然后竟然遇到了……孙子?恩,大概。

一句话简介:每次穿越都看到孙子在打架。




52.[综]全忍界都以为我们会在一起

状态:主受,完结,共75章

西皮:柱斑

被人十年如一日的刷好感,直到好感度满了,宇智波斑觉得想要不动心都难。可是当他主动去告白的时候,对方却给他发了一张好人卡。

“斑,你很好,但我们是朋友啊!”

宇智波斑一脸血。

去你妹的朋友,谁家朋友能好到生死与共,荣辱同享!能好到这辈子除了你再无第二个人能对我这么好吗?!

全忍界都以为我们会在一起,结果你说我们是朋友!

一句话简介:好感度已满,要交往

  



53.要来一杯结契兄弟的交杯酒吗

状态:主受,断更,目前59章

西皮:鸣佐,柱斑,带卡,止鼬止

纯原著背景,从斑爷四前一念之差开始硬掰

从“朋友”到爱人的转变,略慢热,主宇智波五件套

一句话简介:目标全员he

 



54.[火影架空]转生日记

状态:不明,断更,目前82章

西皮:柱斑,扉泉,带卡带

初代再次醒来发现自己又活了——带着上次的记忆,也根本搞不清过了多久。

so,头往左转是:弟弟扉间、四代天然呆。头往右转是:徒弟猿飞……斑斑斑斑?!还有一个……是谁啊?

这次是谁把他们叫来要干嘛?果然无论什么时代都有战争么?

控制他们的人能把他的木遁能力实打实的搬到现世也是很强了,但是现在似乎是把他们扔在这个山洞里啊?!还有——谁在砸门?

一句话简介:火影们纷纷转生到现代去了

  

  


55.[火影/带卡]每天起床都在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状态:完结,共13章

一句话简介:带土的早晨

简介:土哥的早晨【大雾

每天都在新的世界观里努力适应的带土和各个世界观之下带卡的无限可能性




56.[火影]恋爱是一种突发性精神疾病

状态:主受,断更,目前18章

西皮:镜扉,带卡,止鼬,柱斑,迪蝎

一句话简介:精神病,并非神经病




57.[火影/带卡]树洞丨帮主长期不交贤值税该怎么办(论坛体)

状态:主受,完结,共49章

一句话简介:帮主长期不交贤值税rt

一只蛞蝓引发的血案

帮主长期不交贤值税帮众何去何从




58.另一个世界[火影]

状态:主攻,断更,目前21章

当一切的幕后黑手变成柱间的时候。

黑绝:我很苦,但是我说不出。

 一句话简介:阿修罗一脉的黑化史




59.[火影/带卡]Fate/Kamui

状态:主受,完结,共15章

一句话简介:fate设定下的带卡

简介:型月世界设定

Berserker带土XMaster卡卡西




60.[带卡]踽踽相行

状态:主受,连载,目前54章

四战英雄,六代火影,受尽尊崇歌颂。

当这样的卡卡西回头时,他发现自己其实一无所有。

荒冢白骨,当一切重来,会不会有什么改变?

一句话简介:重生半架BOSS土X晓卡




61.[火影主带卡]我的精分老板和他的抑郁症‘仇敌’(论坛体)

状态:完结,共26章

西皮:柱斑,扉泉,止鼬,鸣佐,蝎迪,角飞等众多CP出没

简介:恣意妄为BOSS土X三栖巨星卡

现代架空,私设有,可能OOC 

一句话简介:一切都是笨卡卡的错!




62.[综]明光

状态:不明,完结,共294章

西皮:真鱼真?柱斑,带卡,鸣佐

郑重说明,本文是暗花的后续,非原著向,一切认为人物走形崩坏的读者要么去看第一部,要么江湖再见。

 

  


63.和之印[柱斑/扉泉]

状态:完结,共171章

千手扉间转生为宇智波泉奈。

宇智波泉奈转生为千手扉间。

我的哥哥变成对头的了!

一句话简介:扉间和泉奈互换。

  

  


64.冠位团扇

状态:完结,共262章

西皮:鸣佐,小剧场里的带卡可萌了

高举太子/二少的和谐大旗,佐二少横空出世,开启了Saver人生。

一句话简介:佐助在云隐村的奋斗经历。

  

  


65.[火影/带卡]面具的重生

状态:主攻,断更,目前71章

西皮:带卡,副cp很多,斑四。

旗木卡卡西:“你说……昨天的你和今天的你,是同一个人吗?”

“我不知道。”

一句话简介:带土迎娶白富帅走上人生巅峰




66.泉奈=扉间?!

状态:主受,完结,共61章

西皮:泉扉泉,柱斑(?)

简单说就是当泉奈以及扉间因不知名原因动不动就换魂会是个什么情况的故事.。

一句话简介:简单说就是灵魂不停对换的泉扉

  

 

 

67.(火影)剧情透露中

状态:断更,目前31章

人的一生能有几次奇遇?

反正有此机会的众人觉得一次就够了…

一句话简介:大筒木绝们,持续被剧透中 

 

  


68.[鸣佐]立场交换

状态:主受,完结,共52章

其实我们本应该是相反的人生。

就像鸣人曾经所想的,他和佐助的人生本应该是相反的。佐助好好的在村子里,而他将会成为叛忍。

一句话简介:其实我们本应该是相反的人生

  



69.[综]在一起

状态:主受,完结,共264章

西皮:柱斑,鸣佐,扉泉

佐助和鸣人在解开无限月读之后婴儿穿到忍界战国时代。

原本姓宇智波的还是姓宇智波,原本姓漩涡的却该成了千手。

不过成为了柱间和斑最小的弟弟是什么鬼?!

  

  


70.[火影]以旗木之名

状态:断更,目前193章

西皮:波风水门×原创人物,带卡

一句话简介:以旗木之名,活得肆意精彩

  



71.[综]族长失恋了怎么办

状态:完结

西皮:柱斑,双黑

重生一世,阴差阳错,泉奈撮合了自家哥哥和忍者之神。

泉奈:……mmp我想静静。

好不容易柱间要把人追到手了,自己竟然掉链子了,身体缩水不说,还忘了一切。

  



72.[火影]土哥作死秘籍

状态:断更,目前20章

西皮:带卡,老乡组,鹿鞠,四玖

报社报到最后基友反而挂在自己之前,才知道什么叫作死作过了头。

如果能得到机会重生,回到棋路未死定局未成的那刻,自然皆大欢喜。

携上真·宇智波家族祖传神器·一手傲娇一手面具,少……哦不,中年男啊!去改变命运吧!

——卧槽什么,九尾袭村已经是过去式了?!

宇智波家的少年带土,还是玩脱了。

一句话简介:宇智波带土重生,不懈作死之路




73.[火影|带卡]当呆兔拒绝报社

状态:主攻,断更,目前23章

上个世界,生命中出现无数的选择,不同的选择,铸就不同的道路。

那么——当带土拒绝报社。

这个世界会怎样?还会有那么多悲伤吗?

一句话简介:我只是希望,他们能够在一起。




74.当佐助也有只九尾狐

状态:不明,断更,目前34章

西皮:鸣佐,止鼬,带卡,柱斑,扉泉,九尾狐×九喇嘛

一只洪荒侧的真·九尾狐,逃难到了小佐助的肚子里,从此各种悲剧都被蝴蝶飞了。

ps:九尾狐这种妖,有两个自带技能,“颠倒众生”和“多子多福”,所以一个颠倒众生下去,宇智波的危机解除。

一个多子多福下去,刚拔了管子等复活搞事情的斑爷投胎了……家中父母双全,有一八字纹的哥哥,有一长得特别像泉奈的哥哥,还有一天天赖在自己家以哥哥自居的小金毛,身边还有个新鲜热乎一起投胎的双胞胎弟弟泉奈……

宇智波斑:“……”

一句话简介:佐助的肚子里有只洪荒侧的九尾狐




75.[火影]当泉奈穿越到木叶60年

状态:男主,完结,共77章

西皮:无cp,平行世界。

斑哥没挂青春永驻,阿飞依旧是披着斑哥马甲的带土。

泉奈死去之后,本以为自己会在黄泉等自家哥哥。结果一睁眼,他错过了整个世界。

一句话简介:泉奈的寻兄之路




76.知晓(带卡)

状态:完结,共19章

带土捡到失忆的暗部卡卡西的故事。

时间线混乱,不……各种混乱!

一句话简介:快回村结婚吧!




77.[火影/带卡]所谓“情敌”,就是至死都不放过彼此的存在

状态:完结,共10章

“你问卡卡西吗?啧……其实他就是个废物,战五渣。”

“不管怎么样,带土他,都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其实,这就是一篇不负责任的欢脱逗比文……




78.[火影]当辉夜姬被穿之后

状态:完结,共10章

西皮:带卡、柱斑、佐鸣、止鼬、自蛇、扉泉。

假如在辉夜姬复活的时候被一个火影迷穿了会怎么样呢?

一句话简介:辉夜姬被穿,众忍者重生




79.[火影]一国之主

状态:主受,完结,共30章

西皮:带土和主角

手握套路与剧本、和四代火影一起壮大火之国的人生赢家从来没想过,他有一天竟然会把自己的男朋友关进自己亲自督造的监/狱里。

主角:不,我真的不是病娇,也不是渣男,更没有什么奇怪的癖好!!!

#男朋友总想让全世界人陪他一起做梦我有什么办法#

一句话简介:国主把带土逮回来蹲大牢的故事




80.(综火影)宇智波又在搞事了!

状态:主攻,正文已完结,目前135章

西皮:主角×柱间,还有关于扉间的分支线

宇智波雀佑曾经的梦想是当好一个普普通通的忍者,普普通通的宇智波族长,与家人好好的生活在一起,然后看着弟弟长大成家。

……嗯,曾经的。

一句话简介:何以解忧,唯有搞事

主要是有带土在里面,想看的指路八十八章。




81.当火影晓穿越到海贼

状态:完结,共28章

西皮:无CP,搞笑

轻小说,不压抑,不虐人,不悲伤,略轻浮,恶搞文。




82.[综英美]工具人K先生有话想说

状态:断更,目前24章

西皮:无CP,带土中心

k先生的家族曾经被调侃为某知名漫画的工具人,xxx就像块砖,哪里需要往哪里搬。

k先生“搬砖”搬了一辈子,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不,死后还不能“已”……是的,k先生现在仍然是工具人。

k先生心里苦,k先生有话想说!

一句话简介:k先生的工作日常




83.[带卡]这虚假的世界

状态:主攻,完结,共16章

当生活在另一个世界的宇智波们来到四战时,不知不觉带偏了整个世界。

又名宇智波总在递挚友卡。

多看书多看报少看漂亮的宇智波。

宇智波永远大美人总攻。

这篇对宇智波的滤镜很大,对带土的滤镜超级无敌厚,不过我喜欢。




84.[火影带卡]六代火影家的呆兔

状态:断更,目前13章

四战中光荣了的大BOSS宇智波带土“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兔子。

于是下班回家的火影大人旗木卡卡西,在自家门口的脚毯上捡到了一只兔子。

一句话简介:我堂堂一个BOSS你喊我呆兔?




85.我的写轮眼能通阴阳[快穿]

状态:男主,完结,共175章

西皮:无CP,佐助中心,我好像看到了带卡

重生回到六岁灭族前,宇智波二少一见亲哥就忍不住开眼了,然后……

那些在半空中漂浮的是什么玩意儿?!

我的写轮眼有这个功能吗?怎么我一点都不记得了?!

一句话简介:坐拥千万鬼魂大军的宇智波佐助

 



86.[火影]交错

状态:主攻,完结,共71章

西皮:鸣卡、鼬佐,带土和面麻、樱勘、蛇自

一次意外的空间交错,打破了四个世界的原本布局。

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旗木卡卡西也因为灵魂和其他世界的自己交换而开始走向不同的命运道路。

三个人,来自三个不同的世界。

如今先后回到过去,他们之间,会有什么改变?




87.[火影]朱雀与乌鸦

状态:完结,共15章

西皮:佣兵鼬×晓鼬

多年以后,在异世界的出任音影,走上人生巅峰的宇智波鼬面向夏夜,对月缅怀自己一去不复返的佣兵生涯。

时如逝水,幸而一切都在变得更好。

他回到寝被中想与爱人亲近,却意料之外地被其漠然推开,心碎之余听见另一个自己沉声说:“这是另外的价钱。”

一切都在变得更好,除了他的恋情。

一句话简介:鼬哥自攻自受

副CP:鸣佐,带卡,柱斑,扉泉等


 


88.[柱斑]暂居

状态:正文已完结,目前176章

西皮:柱斑,几句话佐鸣,斑佐亲情向

一句话简介:柱斑的被‘爱情’史

 

 


89.宇智波带土成长史

状态:完结,共56章

西皮:柱斑、带卡、扉泉

四战带土重生,是柱斑的崽。

宇智波带土日常一问:这个世界到底是虚假的还是真实的?

一句话简介:今天的堍堍搞事了吗?




90.[火影]爸,您怎么来了!

状态:断更,目前15章

西皮:朔茂X原创主角,卡卡西带土无差

一句话简介:旗木朔茂和搭档宇智波焰因缘际会来到子世代,一脚踹翻带土的便当,顺手拔除卡卡西内心的黑暗,撮合俩儿子走向HE,顺便自己谈谈恋爱的幸福故事。

 

 


91.[综]不要慌,问题不大

状态:断更,目前102章

西皮:柱斑

#积极响应村内号召,注册称为合法尾兽#

#大型网上交友平台【无线月读】近期上线,黑绝或成最大赢家#

#木叶爆发大型医闹事件,千手医忍引领医学界暴力奶妈潮流#

#外网部长宇智波泉奈昨日宣布,全网进入扫黄打非严峻时期,取缔网络上一切脆皮鸭文学#

#木叶忍者亲身经历:有一天我和小伙伴去了一个没网的世界#

一句话简介:男号打本养家,女号貌美如花

 

 


92.[火影]皆大欢喜

状态:完结,共29章

西皮:本世界带卡,异世界带琳。

如果存在一个可以描绘的过于幸福的世界;如果宇智波斑成为火影,旗木朔茂确认存活;如果带土没有叛逆,琳安然无恙;

如果晓组织没有黑化,鸣人与水门玖辛奈幸福一家;如果鼬和止水将宇智波发扬光大,佐助鸣人青梅竹马;

如果迪达拉和蝎快乐地钻研艺术,鬼鲛与再不斩变革村庄;如果团藏搞事失败,黑绝最开始就原地爆炸。

我想要可爱的现实,幸福的生活,不再流泪的人们。

 

 
 


93.[火影/带卡]红与白系列

状态:完结,共8章

一句话简介:关于他们的一些可能性。

简介:宇智波带土x旗木卡卡西

胡来!私设!OOC!是某些事没有发生条件下的IF世界线,BUG如山。




94.[火影鸣佐]我愿在那里葬身

状态:主受,完结,共77章

佐助重生文——设定为双箭头,但鸣人不知道自己对佐助的感情,娶妻未生子。佐助一直单身独自在外追查辉夜遗迹。重生后佐助回到第七班时期。 

预警:佐助重生前有病弱情节!

一句话简介:如果有幸重来一次,我仍要来见你




95.[火影/带卡]百火缭乱

状态:断更,目前17章

简介:共杀灰骨之后,宇智波带土回到了过去。

一句话简介:ひゃかりょうらん

立意:他想拯救一个人,他也想




96.忍界有文学

状态:主受,连载,目前49章

西皮:鸣佐,佐鸣,柱斑,扉泉,带卡

我是一位审神者,代号凛。就业第八年,遇到了下岗危机。

时政说:人太多了,我们要裁员。给你们两个选择——1.清除记忆销毁刀剑离开本丸,2.日后自给自足。

于是,有着CP三日月的我选择了2。但是,没有了时政的补给想要养活全刀帐太难了。

这时,某位藤四郎提建议:可以搞时空文学。

然后,忍界等地有了个文学网。

一句话简介:当忍界有了文学会是什么样的结局

立意:利用文学拯救世界




97.[火影直播]四战还要继续打吗

状态:完结,共41章

西皮:鸣佐鸣,柱斑柱,带卡带

当四战战场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大屏幕,屏幕里的人第一句话就是“今天,我们来讨论一下,被欺骗到死的忍界修罗——宇智波斑”时。

当一个又一个的内幕出现,炸裂三观的视频放松之后,这个四战,还会继续打下去吗?

一句话简介:不打了不打了

立意: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98.穿成辉夜姬在忍界搞事

状态:完结,共150章

西皮:鸣佐,带卡,柱斑,扉泉,止鼬

卡卡西为何戴了三层面罩?

大蛇丸因何整日挖坟?

六道仙人缘何成了背锅的包工头?

二代目何以沦落到卖身的地步?

九大尾兽又是怎么营业的?

忍界异常的背后到底暗藏哪些玄机?

敬请收看走进花之国系列——辉夜姬在搞事。




99.你的挚友也是没脸见人的白毛帅哥吗

状态:主攻,完结,共95章

西皮:带卡,夏五

-你也有一个站在了敌对立场最终死在眼前的黑发挚友吗?-

某位最恶诅咒师在被挚友杀死后的某日睁开了眼睛。

“Caster夏油,顺应召唤而来。请问,你就是我新的家人吗……”

说到一半,他硬生生地住了嘴。

他发现事情好像没有那么简单。

面前那个长得像漫画里的最终boss之一的、黑发紫袍的宇智波姓青年,居然说,有人让他们一起拯救世界?

#论反派们兼职救场组的可能性#




100.[火影]宇智波带土救援计划

状态:完结,共21章

西皮:宇智波带土X漩涡鸣人

被抽出尾兽、被迫使用轮回天生、挡下辉夜的共杀灰骨——经历过这些后,宇智波带土惊讶地发现,自己还是没有死!

不过……这只是曲延残喘,他马上就要死了。

宇智波带土的生命仅仅剩下5天。

最后的五天光景里,带土想要做一件他最后能做的事。

鸣人则发誓要让带土继续活下去,他找到了一个能延续带土生命的方法:让带土重新成为十尾人柱力。

但是,鸣人真的能成功吗?更何况,带土……他和鸣人的目标似乎并不一致。




101.[火影]贤十的自我修养

状态:断更,目前59章

西皮:柱斑,带卡,止鼬,扉泉,鸣佐

八一八那些会说情话的大佬们。

然而,他们发的卡好像有哪一点不对劲……

被带坏的宇智波:感觉挺正常的嘛,不就是朋友/死敌/天启/同伴/兄弟 嘛!




102.[火影|柱斑]天启

状态:断更,目前61章

穿越者的搅动下,所有人的命运轨迹都发生了偏转。

未能阻止九尾之乱的带土,被玖辛奈抚养长大的鸣人,茫然寻找着仇人的佐助,被威胁现身的小南,还有一个来自异界彼方的宇智波斑。风云搅动。

一句话简介:当穿越者终于离开宇智波斑的身躯

有着感情障碍的斑。前期斑认为穿越者是主人格,自己是副人格。有穿越时空,有斑养带土、养佐助,有加入晓的卡卡西和玖辛奈。




103.稻草人的星星

状态:完结,共37章

一句话简介:宇智波带土×旗木卡卡西

立意:尊重每一个人,珍惜每一个人。




104.[火影]作者,脑洞太大是个病

状态:断更,目前30章

西皮:柱斑、带卡、鼬佐、我鸣

宇智波斑:愚蠢的作者,给我把千手柱间改成宇智波柱间!

宇智波带土:愚蠢的作者,我才是旗木卡卡西的原配!

宇智波佐助:愚蠢的作者,我是兄控我骄傲!




105.[火影]今天cos柱间的我也很难

状态:连载,目前115章

西皮:柱斑、扉泉、带卡、鸣佐鸣

#cos千手柱间穿越火影忍者一战前夕怎么办#

-我只是个可怜的cos!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手它就自己结印了

#我有顺毛宇智波特殊技巧##论读书少与传销的危害##在线直播各类修罗场中的极限存活#

柱户已联姻,无男女关系,假结婚,斑带母子向(阴阳遁好评),主角即柱间本人




106.[带卡]幻想情缘

状态:完结,共15章

柱间和斑,带土和卡卡西,鸣人和佐助。

其实他们,全部都是互相拯救的,每个人都是照进对方阴暗世界的一缕光明。

一句话简介:带土和卡卡西的现代风小故事




107.重生后我带领全族称霸忍界

状态:断更,目前70章

西皮:佐鸣,斑柱斑,扉泉扉,带卡,止鼬

从灭族之夜开始,一切都不对劲了,命运之轮不受控制的驶向了完全相反的远方。

小包子佐助利用轮回之力带领全族冲在抗争第一线。

双面间谍宇智波鼬开始怀疑人生:这还是他那个软萌乖巧,天真纯粹的弟弟佐助吗?

宇智波带土很卧艹,失去的光一朝回归,原来一切都不过是一场幻境!

斑爷内心很纠结:是先征服忍界呢,还是先接受千手柱间的追求(?)?

鸣人一觉醒来,世界都不对了——忍界改姓宇智波,大国皆为其臣子,最让人目瞪狗呆的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是一对!佐助也不复往日的冷酷沉默,并开始对自己打直球!?




108.[带卡]自古套路得人心

状态:完结

现代背景,轻松小甜饼。

明媚阳光呆兔x套路满满深情款款卡卡西。




109.[火影/带卡]遗忘月亮

状态:断更,目前4章

此乃赐予世人安宁与幸福的,无尽之梦。

唯有他身为罪人与神,守望着永远不会到来的黎明。

守望着这片,与十八年前的那一夜毫无分别的、地狱般的被血月照耀着的,孤独的世界。

而他唯一还活着的所爱之人,是个连美梦都做不出来的笨蛋。

他只好连梦也分给他一半。

那是藏在他心底的、原本永不该奢望被实现的美梦。是现在的他,拥有的最好的东西。




110.同人大手的忧郁

状态:女主,连载,目前119章

西皮:尊礼、太中、带卡

女主为耽美同人写手,寡王,与任何角色无超出友情层面的描写。

是和我们一起快乐磕CP见证神仙爱情的摄像头好少女。

女主站的CP就是本文主要且仅有的CP。

一句话简介:我男神从卡池里掉了出来!




111.[火影]灵魂互换达成HE

状态:完结,共29章

本文是“正经佐助”和“非正经佐助”灵魂互换,达成HE的故事。

1.两个佐助到对方的世界做“交换生”,后面会换回来。

2.非正经佐助,来自专栏《穿成辉夜姬在忍界搞事》里的忍界。

3.这个忍界,辉夜姬被穿,来到五代目上任不久的时间点,后面剧情改变,全员HE。

4.这个忍界,佐助和鸣人结婚了,两人是老司机。




112.【火影】我美强惨的反派全家

状态:正文完结,目前76章

西皮:柱斑扉泉带卡带止鼬鸣佐蝎迪再白

作为一位有智商有武力有cp的三有BOSS,宇智波带土一直兢兢业业地为毁灭世界的事业添砖加瓦,直到有一天,天空一声巨响——

大哥从天而降。

发现自己多了两个便宜爹的堍堍就和这个弱小可怜又无辜的世界一起被拽上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超车道。

南宸:我真的不关心他俩啥时候复合,但是我知道我家弟弟今天长胖了。

抱着小学同学瞪着轮回眼的堍堍:没有!!

南宸:功成身退.jpg

这是一个佛系大佬披着柱斑儿子的皮在火影世界种花养猫顺便脚踩BE的故事




113.火影/后宫带土传

状态:互攻,完结,共19章

皇上柱间,纯元皇后斑,皇后扉间

“我”带土,华妃九尾

一句话简介:斑纯元和土嬛嬛自行车




114.从神威空间开始的崩坏日常

状态:主攻,完结,共72章

西皮:带卡

堍:我的神威空间出BUG了,等一个解决办法,在线等,急

中了共杀灰骨死后的堍重生了,重生回了四战时期。

使用神威空间躲避小学同学的堍又穿越了,穿越到了足以刷新三观的世界。

#小学同学竟然这样那样#

#每隔一段时间,总要看到小学同学从来没见过的dokidoki的一面#

经历太多四战Boss的心态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并且逐渐开始朝着一发不可收拾的方面发展……

这个我和小学同学是情侣还有个孩子的世界是虚假的!




115.[火影/带卡带]阿飞の奇妙冒险

状态:断更,目前24章

带土重生,双晓if,种田文学;

宇智波带土决心创造一个英雄不必在墓碑前哭泣的世界。

一句话简介:带土重生,改变世界




116.[带卡]卡卡西的奇怪世界之旅

状态:断更,目前16章

寿终正寝卡卡西穿越各种有奇怪设定的世界拯救带土。

卡殿救土哥,救着救着发展出了超过【同伴】【小学同学】【英雄】的关系和感情。






评论(91)
热度(8009)
  1. 共1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寿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