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寿千岁

三分钟热度的社交障碍症患者

【原著整理】关于晋江小熊的强迫症与对称癌

——作者表示夏五的考据都是有意义的。



从名字上来说:

夏油杰:GETO SUGURU(GS)

五条悟:GOJO SATORU(GS)


夏油杰:GE(下),GE(10)

五条悟:JO(上),JO(5)


夏油杰:げとう すぐる

五条悟:ごじょう さとる


夏油杰:げどう(外道)

五条悟:ごじょう(五常)


夏油杰:すぐる(杰出)

五条悟:さとる(领悟)




从喜好上来说:

夏油杰:咸党

五条悟:甜党




从术式需求上来说:

夏油杰:吃苦(呕吐抹布)

五条悟:吃甜(补充能量)




从对彼此喜好的了解上来说:

夏油杰:就要甜的吧。

五条悟:凉面吃多了?




从衣服上来说:

夏油杰:五条袈裟

五条悟:蜻蜓和服


夏油杰:同款上衣校服

五条悟:同款上衣校服


夏油杰:同款黑毛衣的领口罗纹

五条悟:同款黑毛衣的领口罗纹


夏油杰:黑裤子的版型

五条悟:黑裤子的版型




从能力上来说:

五条悟:无下限的六眼

夏油杰:无上限的咒灵操术


五条悟:无下限输出

夏油杰:无上限容纳


五条悟:无论如何都无法接触到的正距离

夏油杰:为了控制咒灵必须吞咽的负距离


五条悟:六眼会给他带来无尽的大脑疲劳和信息焦虑。

夏油杰:术式是吸收擦过呕吐物的抹布味道的咒灵用作仆役。




从天赋上来说:

五条悟:天生型的天才

夏油杰:努力型的天才




从标签上来说:

五条悟:最强的咒术师

夏油杰:最恶的诅咒师


五条悟:正派教师

夏油杰:反派教祖




从外表上来说:

五条悟:白色短发,大眼睛

夏油杰:黑色长发,小眼睛


五条悟:娃娃脸,爱撒娇

夏油杰:早熟脸,爱管教




从身长体格来说:

高专夏油:肩宽48,身宽57

高专五条:肩宽48,身宽57




从学习上来说:

夏油杰:一看就是个文科生

五条悟:一看就是个理科生




从情商上来说:

夏油杰:高情商,对女性很温柔

五条悟:低情商,对女性不温柔




从性格来说:

夏油杰觉得五条悟无论何时都游刃有余

五条悟觉得夏油杰的想法坚定不可动摇


实际上是——

五条悟:游刃有余的最被影响

夏油杰:想法坚定的最易折断


夏油杰:表面最理性,其实上最感性。

五条悟:表面最感性,其实上最理性。




从年龄上来说:

相处模式是年上:夏油杰看起来比五条悟年长

实际年龄是年下:夏油杰比五条悟要小两个月




从生日上来说:

五(jo)条的生日是12月7日:1+2+7=10

夏油(ge)的生日是2月3日:2+3=5


五条悟:生日加起来=10(ge)是夏油。

夏油杰:生日加起来=5(jo)是五条。




情人节礼物的评语:

五条悟:ハイハイって かんじ(好啦好啦)

夏油杰:まあまあって かんじ(行啦行啦)




一起上过推特趋势:

五条悟:善恶指针

夏油杰:五条袈裟




关于主义方面:

五条悟:现实主义者

夏油杰:理想主义者


五条悟:乐观主义者

夏油杰:悲观主义者




关于养孩子这方面:

五条悟:养子,放养式教育

夏油杰:养女,圈养式教育




关于摸头杀:

五条悟:摸头伏黑惠,当上教师的开始

夏油杰:摸头双胞胎,当上教祖的开始




关于代餐和正餐:

五条悟:我的灵魂却否定你,你到底是谁?

夏油杰:五条袈裟,佐藤(sato)。


五条悟:只吃正餐但正餐没回头。

夏油杰:疯狂代餐却不愿吃正餐。




关于杀人与被杀的选择权:

五条悟:在盘星教里,交给了夏油杰要不要杀人的选择权。

夏油杰:在新宿街头,交给了五条悟要不要杀他的选择权。




关于处刑人与被处刑人:

五条悟:处行人

夏油杰:被处刑人




关于生日和忌日:

五条悟:生日是十二月

夏油杰:忌日是十二月




小林漫道的对称:

jjxx:这个命名的含义是因为五条是菅原道真的子孙,然后就是因为我喜欢汉数字之类的。

jjxx:这个名字的由来是因为有个夏油高原滑雪场在岩手县,夏油这样不明觉厉的很喜欢。


jjxx:原本护着非术式的夏油发生改变。

jjxx:说着无所谓的五条也发生改变。


jjxx:这样宛如被夏油那样提醒换了人称一样。

yhm:夏油像是为了祈愿那样披上了五条袈裟。




公式书的对称:

五条悟:公式书有一整页全是夏油杰。

夏油杰:公式书的背景图全是五条悟。


jjxx:想要一个一目了然的天花板。

jjxx:想画一个思想偏颇的角色。


jjxx:五条第一次见到夏油时的印象是刘海。

jjxx:夏油的人物设计上拘泥的部分是刘海。


jjxx:五条当时把夏油的判断作为善恶的指针。

jjxx:无法想象五条对特定的女性诚实的样子。




原著对称的话语:

五条悟:因为我是最强的。

夏油杰:我们,是最强的。


五条悟:你跟老子是最强的。

夏油杰:悟已经成为了最强。


五条悟:意义有那么重要吗?

夏油杰:你的选择是有意义的。


五条悟:女人可真是可怕。

夏油杰:玩弄女人的家伙。


五条悟:我现在只觉得,这个世界令我心情无比的舒畅。

夏油杰:只是现在这个世界,无法让我发自内心地欢笑。


五条悟:为弱小的家伙们操心,还真是累。

夏油杰:弱者生存这才是应有的社会形态。


五条悟:他是我的挚友,唯一的一个。

夏油杰:他曾是我的挚友,后来我们吵架了。


夏油杰:悟,从昨天起,你一直没有解除术式,对吧,睡眠也是,你今晚也不打算睡觉,你真的不要紧吗?

五条悟:杰,你是不是瘦了?不要紧吧?


五条悟:没有问题,不是还有你嘛。

夏油杰:不过是单纯的苦夏罢了,没事的。


五条悟:没关系,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五条悟:也罢,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五条悟:这世上没有比爱更扭曲的诅咒了。

夏油杰:最后你倒是说点诅咒人的话呀。


五条悟:因为我相信你呀。 

夏油杰:你对我还有信任可言吗?


五条悟:你坚持的主义不会无缘无故地杀死年轻的术师。

夏油杰: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打心底厌恶非术师。 


五条悟:好慢啊,杰。不对,该说你来得快才对。

夏油杰:怎么来的这么晚呢?悟。


五条悟:你怕寂寞吗? 你自己去啦。

五条悟:一个人的话会寂寞吧?


乙骨忧太:我们可是纯爱哦。

夏油杰:那我就是大义。


五条悟:妄图夺走年轻人青春的家伙都是不可饶恕的。

五条悟:夺走年轻人的青春, 是不可原谅的, 无论是谁。


假夏油:不要紧,虽说是一分钟,不过是五条悟的脑内时间的一分钟。

五条悟:一刹那,然而在他的大脑中,时间却早已过了一分钟。


两面宿傩:天上天下唯我独尊,以自己的好恶作为活着的指针。

五条悟:天上天下唯我独尊,以夏油的判断作为善恶的指针。





夏五的成语词典:

我们最强,最佳拍档,双人相声

唯一挚友,问题儿童,咒力残香

爱是诅咒,选择意义,苦夏罢了

还有你在,我睡你醒,我信你呀

一眼三年,灵魂否定,自信喊魂

为爱诈尸,本能回应,共同正犯

奇怪刘海,甜食凉面,要改自称

善恶指针,五条袈裟,蜻蜓和服

外道五常,提醒祈愿,天生努力





评论(82)
热度(9071)
  1. 共12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寿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